韩检直言:因为接到“密令”,若朴槿惠不坐牢,他们全被“炒鱿鱼

韩检直言:因为接到“密令”,若朴槿惠不坐牢,他们全被“炒鱿鱼”?

在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都不在我们掌控的范围内,甚至来说都没有能力去改变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朴槿惠的案子,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大部分人认为罪魁祸首是韩检,但是我们再回过头来想想,韩检只是听从上级办事。

实际上来说,在韩国谁能掌握最后的大权,就代表这朴槿惠的下场被谁掌握着,而这个人就是文在寅,朴槿惠是死是活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情。在之前,支持朴槿惠的人把韩检拦了下来,要求让他们公布合理的证据,但是结果呢什么东西都拿不出来。

在入狱期间,朴槿惠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主治医生表示,随着年纪的增大,相应的疾病也统统会出现,如果不能得到调理,那么晚年的生活是很难熬的。韩检曾经表示说,这样做并不是自愿的,我们也是接到上级的“密令”,如果不能让朴槿惠坐牢,我们就会被“炒鱿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