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叙利亚化武问题纯属捏造?真相没有那么简单

早前,美国联合英国与法国对叙利亚展开了大规模的空中打击,原因是叙利亚在作战过程中使用化学武器,对于这一问题历来都是国际上最为关注的重点,要知道其被世界公认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被禁用的,因而美英法为了遏制这一类武器的出现,便对叙利亚进行了轰炸。

对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事的出现倒并不是首次,早年前在美国发动第二次海湾战争的时候便使用过这一借口,可以说此次美国对叙利亚展开空袭是故技重施罢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其遭到了世界其他各国的强烈谴责,最终提前终止了针对叙利亚的新一轮攻击。

针对叙利亚的空袭,美英法方面声称是拿到了相关证据,证实了在多个地区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而才会展开大规模的空袭。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动军事打击的借口,此前美国在伊拉克的行动就很好的说明出这一问题的真相。自美国发动第二次海湾战争开始一直到结束都没有拿出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具体证据,因而对于此次叙利亚藏有所谓得武器一事受到了多方的猜测。

近期,俄罗斯方面将美国所谓得叙利亚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目击证人送到了相关机构进行旁证,然其中的结果却让美国感觉到了脸上火辣辣的。据目击证人的证实,所谓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据悉,在当时目击证人正在地下室,是被突然带到了医院,进行所谓得防化处理,可见该证据是捏造的,而且医院方面也澄清,在当时视频中出现的医生并不是医院的工作人员。这样一来便坐实了消息是假的。

对于此事的出现,据悉可能是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所为,目的就是想要引起国际上的注意,好将叙利亚政府军推上风口浪尖,遭到国际声讨,可以说是为反对派武装声援,让其军事行动变得名正言顺,显然这一点让美国下不来台。

毕竟早前美国曾以这一借口对伊拉克发动了战争,而美国在叙利亚内战中又为反对派武装提供军事援助,好使其在叙利亚的利益得到最大化。要知道,一旦发生战事,武器装备的销量可是非常高的,而美国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军事武器装备的出口国,对于军事贸易所产生的利益想来不用多说了,因而就算此事是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谋划的,在外界看来也少不了美国在背后的支持,也就是说可能是美国授意的。最为重要的是如若真有化武出现在叙利亚,那武器来源可就需要深究了,看来此事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