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72小时可夺北方四岛?俄数架苏-35霸气入岛,导弹已就位

对于日本来说,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北方四岛了吧,这个岛屿对于日本和俄罗斯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隐患!只不过在日本眼里,这四个岛屿本来就是日本的,是俄罗斯当年拿去了,按道理该还回来!其实这样的说法对于俄罗斯来说,丝毫没用,俄罗斯早就说过,虽然说俄罗斯的领土已经足够的大,但是俄罗斯不会放弃任何一寸土地,对于俄罗斯来说习惯了用拳头说话!但是对于日本来说,就显得非常尴尬,可能二战时期日本咄咄逼人在远东可以为所欲为,但是在今天日本又能把俄罗斯怎么样?这两年我们看到日本首相数次前往俄罗斯谈判,但是似乎每一次都是哑巴吃黄连,但是又能怎么样?日本真有那个胆量用拳头来拿回北方四岛?

现在世界最焦点的地区依然还是中东地区,毕竟美国和伊朗剑拔弩张,随时都有爆发大战的可能!只不过最近的北方四岛因为日本政府的原因,使得日本和俄罗斯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紧张,双方显然谁也不会让步,而日本希望俄罗斯能把领土归还,其实这些年的日本对美国马首是瞻,而美国对俄罗斯百般刁难,到处围剿,对于俄罗斯来说,显然会对日本采取强硬措施!而最近,我们看到日本媒体再次发出了强硬的声音!日本读卖新闻网站刊登的文章直言日本可在72小时内夺取北方四岛,按照日本媒体的说法,日本的海上实力显然要强过俄罗斯,而且在日本家门口作战,日本媒体似乎是信誓旦旦!

对于日本媒体的言论,日本真的可以轻易夺取北方四岛?而且日本的教科书一直宣称北方四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但是在俄罗斯面前真的有用么?即便现在俄罗斯的海面舰艇实力已经大打折扣,但是俄罗斯的潜艇部队会是摆设?我们看到在日本媒体发出的强硬言论后,俄罗斯果断采取了实际行动,毕竟俄罗斯对于北方四岛拥有无可争议的控制权!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8月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俄罗斯新交付的一批苏-35战斗机已经飞抵南千岛群岛的亚斯内机场,日本表示抗议!苏-35战机可是除了五代机之外最厉害的四代半战机之一,对于日本来说,F-35数量不够,而且还没有实战,想要与之抗衡,显然就是不可能的事!俄罗斯的苏-35霸气入岛,对于日本来说,只能非常无奈!

俄军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军方根本不在乎日本所谓的72小时夺岛计划,直言俄罗斯用导弹说话,导弹早已就位,军队已经处于待命状态,如果日本真的敢武力夺岛的话,那么俄罗斯会毫不手软!要知道今天的俄罗斯,连美国都不怕,还会怕你日本?即便日本背后有美国的支持,但是显然美国也不会过度帮助日本,毕竟俄罗斯可不是好惹的,而且还是核大国,弄不好兜着走!俄罗斯把轰炸机和导弹拿出来,估计日本有再大的本事,恐怕难有作为,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