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寻死路?格鲁吉亚要加入北约,梅德韦杰夫放话:一加入就开战!

作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在遥远的中东地区都击败了美军,在自己的家门口自然也不会允许有他人耀武扬威,而有这么一个国家偏偏不信这个邪,自信北约以及美国会护着他的周全,但是这可以说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忘记了之前的教训。

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的邻国格鲁吉亚了,而格鲁吉亚此前还与俄罗斯爆发了南奥塞梯战争,最后以俄罗斯大胜告结,而那场战争的挑拨者就是美国以及北约,最后在格鲁吉亚被俄罗斯夺去了南奥塞梯之后,北约和美国也还是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举动,只是在谴责俄罗斯。

而现如今,在十年之后,格鲁吉亚又再次跳了起来,这次可以说是抱上了大腿,前不久,格鲁吉亚总统表示格鲁吉亚将会在2021年加入北约,这也许给了格鲁吉亚膨胀的自信心,最近也是联合英国以及美国等国家举行了一场名为高贵伙伴的军演,这些高贵伙伴自然就是美国与英国了。

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是回应道:一旦格鲁吉亚加入北约,那么俄罗斯与北约之间必定会发生一场恶战,这是不可避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