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遭遇危机!缩短经费放弃新战机,必须迅速解决中东战争

众所周知,俄罗斯军事力量在世界上排名也非常靠前,甚至在有些方面不会输给美国。在外界看来,俄罗斯武器不管是在陆地还是天上,都是可以与美国抗衡。但就是这样一个军事大国,竟被报道出因为经费有限,放弃购买新式飞机坦克机会,这实在是让人出乎意料。

有专家声称,前阶段俄罗斯军队在中东前线,就已经展示了最新式机型,为何现在又称没钱购买?后来了解到情况才知道,那只是俄罗斯用来试用原型机,用来前线测试下任务罢了。随后,俄罗斯高层已经表示,俄罗斯这次去前线测试飞机,只是用来进行商品贸易,并不会用做军事,此话一出,就更让西方怀疑,俄罗斯经济是真的遇到了瓶颈。

俄罗斯高层还表示,现在在陆上作战装甲无法使用最先进坦克,在日后俄罗斯依旧是会把经费用在升级现在使用的装备上,提高现有装备战斗力。但就有国家开始嘲讽俄罗斯,明明就是经济有困难无法购买,何必搞这种华丽的理由。确实,俄军所说这些东西,现在在世界很多大国也已经使用了,就说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使用新式飞机新式坦克已经非常熟练了。

甚至,大多数都已经派去前线作战,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相比较之下,俄罗斯旧式作战飞机,就显得寒酸了些。其实俄罗斯这几年经济一直在走下坡路,更是在前阶段,与美国在中东对抗时耗费了大量资金,当然美国也没有讨到好处,但是在武器方面,美国是从来没有吝啬过,本就不宽裕的经济,再加上战争引起消耗,让俄罗斯经济就是雪上加霜,很难想象接下来要如何支撑?相比中东地区战争消耗,普京也想能够迅速解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