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兵东亚防邻国,招兵34000人,俄罗斯中部军区进驻中亚

截止本月6日,俄罗斯中部军区中央军区招收了34000多名军人,这些新有生力量被用于加强俄罗斯在中亚的存在。

3.4多万名士兵中,约2.5万名学生会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培训中心完成培训。在完成课程后,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会成为T-72坦克手,装甲运兵车BTR-82A和各种改装的BMP的炮手和机械师。

在培训期间,应征者将培训演练和体能训练,从坦克,步兵战车,小武器,投掷手榴弹的运动训练和驾驶战车的技能。

值得注意的是,大约有一千名新兵进入了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的特种培训中心,接受导弹操作 ,电子战和通信技术的培训。

中部军区部署在三个联邦区和驻塔吉克斯坦第201军事基地,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康德航空兵基地,以及在哈萨克斯坦的火箭发射基地。

长期以来俄罗斯很少在中亚加强驻军,因为中亚作为其传统势力范围,没有需要防范的外部势力威胁。而此番在中亚政局稳定,各原加盟共和国与俄罗斯关系没有异动的情况下,俄罗斯本次增兵东亚要防范的目标就耐人深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