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叙联军收复失地,以色列百般阻挠,普京下令还击!

以色列多次阻挠,普京无奈之下下令还击,叙以边境一片火海!

二战期间,德国军人的所作所为真的活生生的刻印在了群众的心里,当时的犹太人差点就要被灭族了。一些善良的国家伸出手救助,他们终于得救了。当时德国纳粹主义非常痛恨犹太人,具体原因也没人能够解释。二战后犹太人逃离到了中东,建立了以色列。可是令人大失所望的是,以色列通过五次中东大战,汲取他国的财富,从而迅速的壮大。

以色列多次阻挠,普京无奈之下下令还击,叙以边境一片火海!

不仅如此,以色列现在是真的翅膀硬了。竟然勾结美国欺压邻国,这不,对叙利亚展开了前所未有的轰炸,多次阻挠叙俄联军解放叙利亚。不但如此,还霸占了巴勒斯坦的首都耶路撒冷,没有丝毫要归还的意思。截至目前,以色列仍然在干扰叙俄联军。

以色列多次阻挠,普京无奈之下下令还击,叙以边境一片火海!

说实话,这几年来,因为以色列,导致了叙利亚解放延迟了很久。过多的战争也摧毁了很多的叙建筑物,所以以色列理应做出弥补的。近日因为叙俄联军将南部地区的叙反叛军彻底的剿灭,以色列坐立不安,派遣战机对其轰炸。后来俄罗斯直接反击,一点情面都不给,仅一夜,以色列边界就变成了火海。而且普京警告以色列,不要再“敬酒不吃吃罚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