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枚炸弹迎面砸来,以军损失惨重,战争恐全面爆发!

据以色列媒体在8月9日传回来的最新消息,在当地时间还是凌晨的时候,以色列至少遭遇了70多枚火箭弹或者是迫击炮的打击,而这次以色列的铁穹防空导弹系统并没有之前表现的那么出色,仅仅是;拦截11枚火箭炮,其余炮弹全面击中目标!

据悉本次遭遇袭击的还是戈兰高地地区,在当天深夜到次日凌晨的时间,这片区域仿佛变成了人间炼狱,警报声是根本就没有断过,大批居民迅速挤到了防空洞里,不过即使这样,依然是造成了当地多名军民发生了伤亡,多处基地遭遇严重打击!

据以色列报道,本次导弹和最近一次的大规模袭击一样,火箭炮依旧来自加沙地带,也就是哈马斯的手下,不过按着这些炮弹的规格以及手法来看,这次袭击绝对不仅仅是哈马斯,因为从炮弹的残骸来看,就是伊朗的一贯使用的炮弹,这也让以色列感到十分气愤!

随着俄叙联军慢慢的将南部地区彻底收复之后,伊朗也是往南部集结了大军,而且和以色列边境几乎是紧紧靠着的,之前甚至有200多枚导弹全部竖起,吓得以色列纷纷向戈兰高地派遣军队,不过就在日前,在俄军的劝说下,伊朗也是将200导弹给运走了!

以色列高兴没有超过48小时,随后就迎来了全面的打击,而且这次袭击的幕后黑手应该就是伊朗,因为能够精确的炸到12个以军军事基地国家的没有几个,而伊朗恰恰是有这个能力的,此外这些炮弹似乎就像找了眼睛一样,几乎是每一枚都有着其目标!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以色列应该就在今天白天或者晚上第一时间发动更加凶残的反击,但是究竟是针对伊朗还是哈马斯这还真不好说,当然也有可能是两股力量都针对,以色列的手段一定会比袭击他们的国家更加残忍,这也是遵循平常的经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