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升级!报复哈马斯发射150火箭,以军轰炸140目标酿3死

以军空袭加沙,不时出现火球。(网络图片)

以巴局势再度紧张,以色列军方周三(8日)晚连夜空袭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报复哈马斯武装分子发射150枚火箭袭击。空袭攻击超过140个目标,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一名孕妇及一名婴孩。

加沙有建筑物中弹冒烟。(网络图片)

以军表示,绝大部分哈马斯发射的火箭都跌落空旷地区,有25支火箭被军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但至少2支击中接近加沙的以色列城镇斯代罗特。当地响起防空警报,居民走入防空洞暂避。以军随即大规模反击,空袭加沙境内的哈马斯「军事地点」,多处冒烟及出现火球。

以军在空袭中炸毁多个目标。(网络图片)加沙卫生部门表示,死者包括一名23岁孕妇及其18个月大的女婴,而女死者的丈夫则在空袭中受伤;另有一名哈马斯分子死亡,以及至少12人受伤。当地传媒报道,至少4名伤者被送到以色列的医院,包括一名30岁泰国籍女子。

斯代罗特市面有火箭残骸。(网络图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