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称3天内内夺回北方四岛,普京亮出核导弹:局势已明朗!

安倍称72小时内夺回北方四岛,俄军亮出核导弹:局势已明朗

在人们的印象中俄罗斯是个仅次于日本的大国,但是真实的情况并不是我们想的这样,俄国军队的内部早已衰落,不管是从武器还是人员上面来看都是不容乐观的。直接有人表示俄国的空军都赶不上日本的自卫队,假如日本人强势夺岛,那么俄罗斯面临的处境可是不容乐观的,或许只有核武器能够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随着北约和叙利亚战局的干涉,很多装备大量调到了西部等地,于是俄军的军费也受到了影响,不断的减少。和日本相比就能看到明显差距,安倍认为,日本的自卫队远远超过俄军的太平洋舰队,甚至夸下海口能在72小时的时候占领北方四岛,再加上有美国的支持,这座岛屿还是胜券在握的。俄罗斯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核导弹已经准备好,只要日本再“放肆”,直接用核武器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