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挺朴派到现在都不放弃朴槿惠?背后竟然是如此朴素的道理!

众所周知,朴槿惠一出生就是“小公主”,当时她的父亲朴正熙是韩国的总统,执掌战后韩国重建。可能是因为战后,韩国民众素质还没有提高,不太好管教,便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于是朴正熙决定通过“独裁统治”,以减少阻力,提高办事效率,从未带动国家富强。据报道称:正是因为朴正熙创造的汉江奇迹,才让韩群众过上吃饱饭的生活。

可惜后来朴正熙被政敌“刺杀”,也是为国捐躯”。为此,朴槿惠立志要为大韩民国奉献自己。在12年朴槿惠登上了韩国总统的宝座。台了,其与朴正熙一样,她非常注重韩国的经济发展,时刻都顾虑韩群众的“衣食住行”问题,在她的带领下,韩国的国际地位提升了很多很多,而且还打开了亚洲市场。由此可见,她真的是个非常聪明的人。

据韩联社媒体报道称:这一年多来,挺朴派为了拯救朴槿惠,不惜与警察大打出手,流血事件不断发生,很多朴槿惠支持者被扣押起来,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在坚持?这到底是为啥呢?为此,专家称:朴家为韩国付出了那么多,这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他们想让朴槿惠的晚年不像其父亲那样“凄惨”?大家有何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