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组织已经成为美国打天下的马仔,为其挡子弹的炮灰?

北约这个专用制衡前苏联及华约的纯军事组织,但从其成立至今我们所见到它发挥的作用在政治经济领域远大于军事领域,其实这是美国设计的人类有史以来最大并且最成功的骗局。今天这里的大多数成员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待他们准备好了自己的措施后,退出北约是必然的。

北约,这个伴随马歇尔当年欧洲复兴计划而生的组织形式,是以美国向欧洲输出工业产能及向欧洲开放美国市场,帮助西欧这些战火摧残国家恢复生产力恢复经济为诱饵;以在反法西斯战争中展现出来令西方恐惧的,红色苏联的宏大战力来恐吓这些极端仇视苏联社会制度的西欧老牌资本主义列强,恐吓加利诱迫使这些西欧国家加入由美国严密控制的抗衡苏联威胁的军事组织。然而美国人的真正主要目的却是利用北约的严密组织形式,牢固地控制内部成员的工具。前苏联倒塌之前,由于东西方激烈的冷战对拉及华约施大军事压力之下,这些老北约们无疑绝对坚信:美国、北约是保护他们生存的强大依靠,绝不会发觉个中猫腻,他们对美国对北约忠贞不二,维护美国维盟约与东方为敌卖力拚命,当然少不了缴纳天价保护费也就无怨无悔了。但华约倒了,苏联没了,剩下个极端脆弱的俄罗斯苟延残喘,来自东方的压力彻底消失了,甚至俄罗斯丰富的资源也成了这些老北约经济发展、经济生活不可或缺的源燃料!他们应该可以与东方弥合裂痕搞好关系了吧?

但是这与美国的真实目标背道而驰。于是在美国的操控下,一轮接一轮的北约东扩,再次撕裂他们与自己工业资源地——俄罗斯的关系,最关键的乌克兰加入北约,逼迫俄罗斯不得不拿下克里米亚事件,美国胁迫北约成员对俄罗斯发动长期连续五十六轮极端严厉制裁,在使俄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让他们付出了内伤严重的代价,更使欧俄裂痕更加扩大。而操控者美国不仅得以全身而退,毫发无损,还因此从他们身上赚了个盒满钵满!也因此让这些北约成员清楚的意识到,他们与北约、美国的真实关系——七十年来,他们一直被美国利用北约这个组织把他们当成为其打天下的马仔、为其挡枪的炮灰。

而特朗普上任总统不久,遍访盟友敲竹杠来到北约,便对他对他们付出的军费过低而抱怨愤怒指责,前段时间北约峰上特朗普再次大放厥词,以及美国优先的关税政策,让他们彻底认识到美国利用北约组织的盟约规则还把自己当做任美国欲取欲求大肥羊,其实这些年美国在北约的框架下已经把他们当成了事实上的殖民地,在其殖民世界之前先殖民了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