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战争中被称为“不死战神”,但处境却很尴尬的T80主战坦克

众所周知,自当初冷战时期的美国以及苏联,是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两个集团,苏联这边,对于所拥有的坦克力量是许多西方国家的噩梦,许多国家见到苏联的坦克军队都有感到害怕,而在当时这样一支部队也是给予苏联强大的军事基础。

而在当初就有一款坦克被冠于不死战胜的称号,那就是在九四年出现的T80战车,在当时可是被不少苏联人员看好,对于坦克的性能是十分的自信,但是就是这样情况,最终的结果确实让人有些想不到,因为在第一次打击对手的时候就出现状况,以失败告终,虽说是经历过这样一场失败,但是T80的实力并没有再次战争中表现出来,知道第二次战争只中,他的不死特性才真正表现出来,但是被无数的榴弹炮以及迫击炮击中之后,虽说外表受到严重影响,但是机动能力并没有减弱,虽说只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修正,这款坦克也就重新恢复战斗力。

而这样的一款坦克一直沿用到战争结束。自当初俄罗斯的时期, T80还是一款十分重要的坦克,但是随着这些年的发展,这款坦克也是得到了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