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支持率持续走低引发挺朴派担忧,朴槿惠:大不了同归于尽!

文在寅

对于现在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说什么也要将朴槿惠送进监狱的行为,韩国民众和韩国法院也是十分无语。毕竟相比较于韩国检方而言,韩国法院基本上还是偏向于中立的立场,而韩国检方的高层则全部都是由文在寅的亲信亲自担任,所以想要在朴槿惠案件上获得公正的判决,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朴槿惠支持者

而也正是因为针对朴槿惠的不公正判决,使得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都站在了文在寅的反对面,这也使得有关反对文在寅的示威游行越来越多了。这些示威游行的韩国民众纷纷要求罢免文在寅,释放朴槿惠。

朴槿惠

不过对此也有挺朴派的人担忧,如果随着朴槿惠支持者的人数越来越多,声势越来越壮大,会不会出现文在寅狗急跳墙和朴槿惠同归于尽的一幕。对此朴槿惠在狱中表现的却十分淡定,估计已进准备好随时和文在寅同归于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