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未来决策优势,美空军发布情报、监视与侦察优势飞行计划

现在美国发布了一个情报,他们寻求军事变革,而且它们的国防战略要转型,并且重新定位了isr体系。

现在美国的目标就是在激烈的挑战当中做到多领域多情报和多网络的机动性渗透性和持久性。在以后的美国空军,他们要重组,并且让队伍自动化水平更加提高,所以在2028年之前,他们想实现拥有足够设备的愿望,所以美国空军现在开始减少执行任务的队员,不过就现在来说,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空军部队。

现在美国推动下一代isr的计划包括,寻求各种各样的技术机遇。美国的技术是全世界最强的,并且他们仍然在进步当中,所以我们不得不佩服美国对科技的重视。

第二点,他们努力建立人才发展合作伙伴美国的文化教育一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所以他们在科技方面一直有着很多的人才。不过他们并不满足于现状,在未来的20年内他们将拥有更多的人才。

第三点,空军上的资金将会有更多的投入。美国对于空军的投入,现在不算特别少,他们在军事方面很舍得花钱,但是在最近两年美国在军队上的投入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美国希望在以后的资金投入方面会更加的充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