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特种兵交火细节曝光:一方完败,不是装备好就被围歼了

近日,据叙利亚《每日战事》媒体爆料,美俄特种部队在叙利亚边境附近,进行了一场极其突发的遭遇战。在这场激烈的战斗中,美国特种部队因为对地形的不熟悉,遭到了俄罗斯特种部队方面的狠狠打击。随后,战事陷入不利状态下的美国特种部队匆匆撤离战场,搭乘悍马车驶回了据点。

交火现场。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俄罗斯方面动用了杀伤力较大的迫击炮系统,在火力上,俄罗斯特种部队可以说是占据了优势。不过,就在交火激烈的同时,美国特种部队也在向上级申请援助,碍于和俄罗斯目前的关系,美国的决策层并没有出动空中力量或者装甲群去掩护这支部队,而是选择出动速度较快的悍马机动车去接回这批人。

悍马机动车是美军大批量使用的轻型作战车辆。虽然它的使用范围广泛,但是终究只是轻型车行列。在不披挂反应装甲或者外挂装甲板的情况下,最基本的7.62毫米子弹都能将它射穿。也因为其防护力低下,使得诸多美军是死在车内的。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它百无用处,得益于轻量化的设计,它的速度非常快,快到俄罗斯特种部队目前所装备的载具,没有一款是能够追上它的。也因为如此,美军在这方面对俄罗斯形成了优势。

就在交火结束后,美军自身清点了人数,其12人的作战小组,损失了3个。而俄罗斯方面则暂且不知。从战局的火力投射来看,俄罗斯的伤亡是低于美国的。也因如此,有评论员指出,如果不是装备好,这支美军特种部队,很有可能会被就地歼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