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势力再联手欲“斩首”巴沙尔?普京霸气回应!

众所周知,3个月前,美英法联手派遣战机对叙利亚投放了数百枚导弹,这件事一直都记在巴沙尔政府的心里,然而,因为敌我双方实力悬殊,巴沙尔请求联合国主持公道,结果非但没有帮忙,还被训斥了一顿?原因是叙军动用化武器,所以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于是就这么默许了美英法的行为?

然而,叙军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决定对白头盔组织出手,据海外网媒体报道称:白头盔组织撤离出叙利亚后,便获得了西方媒体的夸赞,还被授予奖章?对此,网友非常的不满:这白头盔到底有什么资格被夸赞呢?要不是其诬陷叙军使用化武器,怎么能让美英法找到机会?

近段时间,西方势力又蠢蠢欲动,驻联合国美大使准备制裁叙政府军,称其不顾群众的生死,而英方也称白头盔组织是大英雄,若叙方敢乱来,势必以牙还牙?看来,这西方国家是铁了心要罩着白头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