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被誉为婴儿师的部队,最小年龄只有16岁,战斗力十分强悍

我们一提到二战时的德国,想必很多人会联想到那支踏遍了整个欧洲,并且让无数人都为之胆战心惊的军队吧!但是,大家知道吗?在这样一个军队里面有一支这样的部队,被其他部队取了一个外号叫

“婴儿师”

,但是,可别因为这个名字而小巧了他们,他们在战场上的表现却异常惊人。

千万别因为这支部队的名字而小巧这支部队,在当年,这支部队可是让很多德军都自叹不如,这支部队总人数达到了3.5万人,由于受到了纳粹思想的洗脑下,使得这支部队在战场上的表现比普通的国防军还要狂热和忠诚,在德军中有着不怕死的称号。

当时的这支军队中士兵最小的年纪只有不到16岁,但是,在战场的表现却让人十分害怕,在一次和加拿大第二十七团交战中,这个团损失惨重,有将近二十八辆坦克被摧毁,并且250人相继丢了性命,而婴儿师这边才仅仅损失了不到两辆坦克而已,可见其战斗力有多彪悍了。

这还不算完,后来因为婴儿师强大战斗力下,使得当时整个加拿大军团的全线崩溃,进而直接导致了当时的盟军制定的作战计划被全盘打乱,使得当时的希特勒有了一次喘息的机会。

至于他们婴儿师的称号是怎么来的?其实也很简单的!

当时的希特勒特地下令,按照重体力兵种的补给营养条件来给这支军队运送补给,使得这支部队的补给方面比其他军队要好很多,平均起来每人每周获得将近3.5升的牛奶以及其他的补给,再加上军队本身的年龄也比较低的缘故,这也就使得婴儿师的称号不胫而走了。

当然,后来这支部队的命运却不太很好,由于后期的时候,德国的大势已去,这支婴儿师所在的地区在面对处于绝对优势下的盟军时候,几乎损失殆尽,不过让人感到佩服的是他们这支军队没有一个人是投降的,全部都是在战场上被消灭的。

这样一个彪悍的军队的时候,连当时的苏联朱可夫元帅和英国蒙哥马利元帅都对这支军队敬佩有加,但是,同时也为他们感到悲哀,毕竟这些军人本来就是孩子,上战场不应该是他们的归宿,他们应该在学校里面享受美好的时光,却死在了战场上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