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普京实力的时候到了,日本夺岛新计划出炉,不惜带上此国!

北方四岛的具体位置在太平洋西北地区,这些岛屿占地总面积超过了5000平方公里,自从二战结束后,相关国家将势力范围进行了明确划分。1945年在国际会议上,英国和美国同意了苏联的请求,把南千岛群岛和其他一些岛屿的领土全部都归属苏联所有,自此之后这些岛屿成为了苏联的领土。

不过伴随着苏联分裂,日本和俄罗斯之间对于北方四岛的归属问题产生了很大纠纷。其实俄罗斯打算将四岛中的其中两岛归还给日本,但是日本对俄罗斯的这些做法十分不满。截止到目前为止,日俄罗关于这些岛屿的争端问题已经有几十年纠纷了,而且日本一直都没有放弃这些岛屿。

尤其是最近两年,俄罗斯经济出现了严重的下滑,日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此拿经济作为借口向俄罗斯换取这些岛屿。然而在普京看来,虽然这些岛屿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却没有一块是多余的,如果日本非要将这些岛屿拿回去。谈判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除非通过军事途径解决。而且普京也多次对日本放出了狠话,表示北方四岛是俄罗斯固有的领土,日本是不可能拿回去的。

而且普京还命令在相关岛屿上增派兵力,还部署了大量核导弹,这都让日本感到非常忌惮,因此日本感到把北方四岛拿回来的机会非常小。此时我国为了北冰洋运输通道打通,开采海底能源,必须要通过日本海以及沃霍茨克海才能到达北极地区,日本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不断挑起争端。

日本表示沃霍茨克海属于俄一个军事基地,其他国家是没有权利侵犯的,因此俄在岛屿部署导弹只是为了对亚洲大国带来阻碍。因此安倍准备先把岛屿争端放下,和俄罗斯联手对我国进行牵制,然后趁机将北方四岛给夺回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