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任职总统后坎坷不已?心腹金庆洙被抓,致使“形象”受损!

文在寅当选总统一职以后真的是坎坷不已,上任后自己的心腹金庆洙被韩检方逮捕,随即“网红门”事件曝光。此事对文在寅产生了很多不良影响,致使他的形象受损,民众对他的信任也在减少,而在文在寅执政以后,韩国的经济逐渐萧条。

文在寅心腹金庆洙

而对于文在寅,韩国民众对他的看法褒贬不一,有支持赞扬他的,当然也有反对批判他的。不过文在寅从执政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时间了,从他的执政来看,有好的有坏的,当然同时还有处在危险边缘的事情。

韩国总统文在寅

首先坏的是在文在寅执政以后,韩国的经济逐渐萧条时不争的事实,而文在寅为了提升韩国经济还采取了降低民众最低工资的举措。这样的举动也导致了民众对他极其不满并举行游行抗议,不过有坏的当然也有好的。

不满降低工资的韩民

文在寅对“慰安妇”事件上并不予以退让,上任后对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的要求也都不接受,安倍晋三原本想要用10亿日元来安慰韩国受害者的。但是文在寅拒绝妥协,并声明对于此事必须重新审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而对于文在寅还处于危险边缘的事情就是文在寅对美国的态度,自从文在寅上台后,对美国的态度越来越好,亲美趋势也更加明显。尤其是当时的“萨德”事件更能体现出亲美的趋势,不少网友都随即表示:文在寅在不改变,危险就会随即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