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誓死”将朴槿惠置于死地, 朴槿惠: 先顾好自己

自从朴槿惠被青瓦台弹劾成功后入狱期间,文在寅先是将其涉嫌受贿、违反选举法等罪判处8年有期徒刑,后来更是用朴信惠“亲信干政”一罪共判处其32年有期徒刑。这些还不够,今年7月20号,朴槿惠安庆又有新的进展,在32年的牢刑基础上再加8年!对此,韩国民众表示强烈的不满。文在寅此举分明是要置朴槿惠于死地啊,让其没有提前出狱的可能!

在文在寅还在竞选总统之位是有一个强大的对手叫洪准杓,原以为她可以帮助朴槿惠的,没想到这个人更是明目张胆地要对朴槿惠下手,直接在选举的时候提出要将朴槿惠开除出党籍,这让韩国民众颇感不满,强烈指责之下洪准杓输给了文在寅前往美国发展。现在文在寅拥有绝对的又是继续胜任韩国总统之位,因为朴槿惠的大多数亲信全部被关押,而支持朴槿惠的民众们也被文在寅以各种方法镇住。除非下一届总统换人,不然朴槿惠真的会将牢底坐穿!

那么,文在寅为何如此针对朴槿惠呢?我们先来看看文在寅竞选总统之位成功前的经历就大概能懂了。朴槿惠父亲朴正熙在位时,正值韩国被日本侵略者殖民统治的时候,朴正熙考虑到美国的影响对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在军事上对日本持务实立场。而文在寅所属一派却恰好相反,极其仇视日本的他与朴正熙自然也就发生了激烈的抗争。而结局是文在寅在朴正熙的势力下被开除出学籍并锒铛入狱。而后来文在寅之友卢武铉在政期间与朴槿惠的矛盾日益增加,在最后竞选总统之位是也败于朴槿惠之下。所以,文在寅这么敌对朴槿惠是有原因的。

但是作为一国之首,不把精力花在整顿国家经济发展上反而总是挖掘仇人的错误不断让民众心生怨愤是绝对不妥的。所以,文在寅的总统之位来之不易,也请且行且珍惜,得饶人处且饶人才是大将风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