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能够俘获民众支持率上任, 网友: 欺骗民众

话说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民众支持率一直是忽上忽下的,很是不稳定。有数据显示,文在寅在六月份的第二周支持率还是很高的,然而在随后的六周之内票数持续下降,时隔7周,文在寅的支持率再次回升。对于文在寅短时间内支持率迅速回升这件事,主要还是因为做了这些事情。

文在寅上任之后便承若民众,将在2020年民众的最低工资将上调至一万韩币,这引起了大多数民众的共鸣,毕竟政策对自己有利有谁不愿意呢?虽然就目前韩国的经济水平来看是很难实现的,而且韩国的大型企业的老板们并不看好这一政策的推出,因为这对他们来说压力太大。再一个就是近期韩国正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达38度,但是关押在牢里的朴槿惠和李明博竟然都没有空调,这又让民众们不满,还好韩国总理李洛渊及时补救,制定了严防酷暑的相关措施。

还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朴槿惠在政期间韩国政府屡次曝光韩国军队的丑闻,文在寅随即重编国防部机务司令部,这一点让韩国民众着实满意。就算是7月30日曝光的国防部机务司令部对卢武铉监听的丑闻后文在寅支持率迅速下降,但因其知错就改,大力整顿军队,让民众对文在寅的这种举动表示肯定,支持率再次回升。

文在寅支持率忽上忽下的真正原因,就是在文在寅做的不够好时,会对民众一个起码口头上的交代。但是这种包票打得多了,难以实现的话,只会让民众更加难以信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