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运青少年部柔道、武术套路、排球比赛完赛

截至8月1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柔道、武术套路、排球比赛相继完赛,全省各市的代表队运动员历经3-5天的比拼,在不同的赛场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

8月7日-12日,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柔道比赛在蚌埠市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设28个小项,共有14个市36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合肥市获得8枚金牌,蚌埠市获得7枚金牌,马鞍山、宿州、淮北、宣城、安庆、阜阳、六安等7个市均获得了金牌。8月7日-12日,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武术套路比赛在蚌埠市职教园体育馆举行,比赛设25个小项,共有13个市2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合肥市获得8枚金牌,蚌埠市获得4枚金牌,芜湖市、淮北市、马鞍山市获得2枚金牌,宿州等6个市分别获得1枚金牌。

8月 5日-11日,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在怀远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共有9 个市共14支男女代表队15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5 天比赛,芜湖、安庆、合肥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滁州、安庆、合肥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至此,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已经有4个大项完成决赛。比赛过程中,各单项竞委会都能够严格按照竞委会工作职责,履行好自身职责,竞赛组织工作较为规范,参赛规模有所扩大,竞技水平明显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