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携带核弹头逼近俄罗斯红线,普京下令全军进入战备状态!

众所周知,自从克里米亚半岛经过全民公投宣布并入俄罗斯之后,乌俄两国之间就结下了不解之仇,而美国等西方国家也以此为借口多次向俄罗斯发难。据悉,乌克兰近来在美国的支持以及怂恿下提出了武力夺回克里米亚的口号,还向该地区附近增派兵力,一时之间克里米亚及其附近的黑海海域成为了俄罗斯心中的“逆鳞”,明令任何国家不得接近。

但是美国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多次联合北约国家在该地区附近的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让俄罗斯不胜其烦,近来随着美俄冲突的加剧,美国的行为也越来越肆无忌惮。据媒体报道,8月12日,一艘来自美国的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经过达达尼尔海峡驶入了俄罗斯的“禁地”黑海。虽然该舰舰长声称此次自由航行是为了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其实是对前两日俄罗斯爆料称曾经跟踪一艘美国军舰两小时的报复。

俄罗斯官方指出闯入黑海的这艘美国军舰装备有两套宙斯盾反导系统,还可以携带56枚装有核弹头的巡航导弹,但是美军却在没有事先向俄方通报是否携带核弹头的情况下就闯入俄罗斯附近纯属挑衅。有消息称,俄军已经命令黑海舰队进入紧急战备状态,公开发表声明称一旦发现美国军舰有越界行为随时可以向其开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