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战机还不够满意,日本在全国放消息,要研制强攻击性战机

日本的军队可是拥有自己的高级电子侦察机,军事设备发达,但是这款系统自卫性太强,缺乏攻击力强的电子战机,日本还想研发更具攻击性的战机。比如美军EA-18G系列中著名的电子战飞机,是美军航母军队中的主力,很多方面都能派上用场,成功击落过多架战机,美国还在对其改进,增加它的攻击性。

最近,据有关媒体报道,日本开始为本国军事引进具备干扰性能和通信性强的电子战斗机,想提高现代网络战争的实力。但是这款战斗机攻击性很强,在防守方面会弱一些。

日本想拥有具有电子战功能的F-35A战斗机,向美国购买的F-35A隐形战机的某些功能完全没用上,与以色列的F-35相差较大,该F-35I上安装了很多以方自制的电子设备,将发挥出更强大的功能,威力无穷。

但是,日本还希望拥有更专业的电子战机,全国内发布消息,要将C-2运输机等改装,该战机能在开战时,破坏对方的雷达和通信功能。但是,日本还未成功研发,在软件方面,日本还需要向美国求援。要是能研制出比F-35功能更强大的战机,真是一架抵过好多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