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吃不消了,伊朗宣布重磅消息,美军万万没想到此人来袭!

由于以色列向美国告状,表示伊朗还在私下研发核武器,对此特朗普变得相当气愤,随后就向全球宣布以后核协议和美国再也没有任何关系。紧接着美国就对伊朗实施的各种制裁,除了经济上之外,还要求全世界所有国家都不能再和伊朗做石油买卖,否则美国将给予大力制裁。一瞬间很多国家都被美国的霸权所吓到,纷纷抛弃了伊朗。

特朗普吃不消了,伊朗向全世界宣布重磅消息,美军的梦魇即将来临!

需要注意的是,伊朗在和美国抗争的过程中,目前已经处于劣势,因为最近的一次核谈判,伊朗核武器研制已经获得了很大突破,美国对此也是相当忌惮的。而且伊朗自从温和派执政之后,伊朗也变的优柔寡断,因此美国变得异常嚣张,这从美国肆意退群就可以看得出来。

不过随着伊核协议的继续发展,美国担心最多的一件事还是发生了。据悉,伊朗前总统将会出马,这可是世界著名的一个强硬派领导者,而且其支持者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准备强势迎接这位强硬派领导人的归来!内贾德为何就让美国这么的忌惮呢?有的军迷清楚,内贾德在就任伊朗总统的八年时间里面,活脱脱就是一个反美的战斗者。

特朗普吃不消了,伊朗向全世界宣布重磅消息,美军的梦魇即将来临!

在7年前叙利亚发生了内乱,根据俄罗斯方面的报道,这款内乱的始作俑者就是美国,也是美国一直都在筹划的异常暴乱。然而巴沙尔军队面对装备了备美式武器的IS武装,显得十分吃力。因此内贾德才主动出动8万军队援助巴沙尔稳定了局面,随后伊核问题上直接回怼美国,还声称美国小弟以色列不要再嚣张了。一旦这位反美斗士再次登场,那么伊核局势极有可能再次扭转,届时美国又该吃不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