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士兵如何缓解压力?美军抽烟,苏联喝酒,日本却这样做!

战争往往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争斗,其实很多时候平民是不想看到战争发生的,包括军队里面的士兵也是一样的。对于他们来说,打仗的时候他们也承担着非常大的压力,而且还时刻担惊受怕,害怕自己明天就丢了性命。

那么在打仗的时候,各国士兵是如何缓解自己的压力的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各个国家就想了很多办法。美国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给士兵分发香烟。这其实也是很多国家都会用的一种方法,尼古丁可以帮助士兵们很好的缓解压力。

苏联则是让士兵们喝酒,苏联环境比较恶劣,很多地方都天寒地冻,酒精除了能够帮助士兵们缓解压力之外,还可以帮助他们取暖。不过酒精喝多了容易麻痹人的大脑,所以除了苏联军队之外,其他国家并不会用这个方法。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日本军队,他们为了给士兵解压,竟然让他们吸毒。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冰毒这种毒品,其实就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发明的。

这种毒品虽然在吸食的时候让人非常兴奋,但其实对身体有很大的副作用。日本不对不仅仅是用这个来让士兵解压,甚至于是用他提高战斗力,怪不得当时他们那么不怕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