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被日军击落,八位飞行员被杀,而这一位跳进了大海成了总统

二战接近尾声之时,德国节节败退,美军战机在太平洋上空疯狂轰炸,清除日军残部。

结果在9月2日这一天,美军在轰炸太平洋上一座小岛之时,一架战机被守岛日军不幸击中。飞机被击中后飞机上的九名飞行员决定跳伞保命,因为在二战中有条例跳伞飞行员不得被杀。结果有八人跳上了小岛,剩余一人也不知是运气不佳还是学艺不精落入了海中。

这跳上小岛的八名飞行员本来应该更好的存活下来,结果他们遇到了不守规矩的日军,被饥饿和战争即将压垮的日军看到了这八名飞行员好像看到了美味佳肴一般。就这样八名降落在岛上的机组成员先后成了日军的盘中餐。

而那位降落在海上的飞行员呢?他也没能幸免,还是被日军发现了,并派出了巡逻艇前去搜捕。但幸运女神却意外降临在了这个刚满20岁的年轻人头上。

正当日军巡逻艇逼近时,一架美军飞机正好路过,随即开始扫射赶走了日军。在附近游弋的美军潜艇则将落水的飞行员救起。这名被救起的士兵叫做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由于飞机在失事前还击毁了日军岛上的无线电台,因此机组被授予飞行十字勋章。当然了,领奖的只有乔治一个人。

二战结束后,乔治还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儿子:乔治·沃克·布什。

没错,这父子俩就是后来美国第41任和43任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