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冲上2万米高空,专打美国侦察机,却被友军4枚导弹打掉!

冷战时期对于美国来说最能刺探到苏联有效情报的装备就是高空侦察机了,当年美国人研发出的U2侦察机一度让苏联觉得头疼不已,因为这款飞机飞行速度快飞的高度也远超苏联战斗机作战范围,随后苏联就集中力量研制了一款能够打到3万米高空的防空导弹。而在此后的一次拦截侦察机的行动中,苏联这款颇为先进的防空导弹却把正在高空中追击U2的本国战斗机给打了下来,四枚导弹完美击中自己国家的战斗机之后直接让其在空中爆炸解体了,战斗机中的飞行员更是冤死在自家防空武器之下。

似乎觉得太没面子的苏联空军随后出动了十多架战机对这架戏耍他们的U2进行了围追堵截,最后终于成功击落并捉到了原本洋洋得意的美军飞行员。看样子美国侦察机不仅曾给中国带来巨大麻烦,也让苏联人觉得手足无措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