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强军杯”军营摄影展:赵世杰作品

参赛作品:划破天际

参赛作品:空中指挥中心

参赛作品:临战

参赛作品:雨夜

参赛作品:夜间鹰姿

从没摸过相机的门外汉到自学摄影、摄像成为新闻报道员,这十六年的军旅生涯里,有人称赞我是用光影绘画的诗人,也有人调侃我是四处奔忙的“战地记者”,但我始终给自己定义成一名端着相机冲锋的战士。当快门“咔嚓”将影像定格的那瞬间,不光是给自己内心带来了满足,同时也给官兵带来喜悦。无数次按下快门的简单重复,只为定格官兵们奔向强军兴军的每个瞬间;无数个用心捕捉的焦点,是为用镜头记录在实战化训练中战鹰翱翔的雄姿,用光和影的艺术来讲述一个个强军故事。

赵世杰

赵世杰,甘肃会宁人,2002年12月入伍,空军四级军士长军衔,中共党员,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5148部队新闻报道员。自从事新闻摄影工作以来,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军网》《解放军报》《空军报》《解放军画报》《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每日电讯》《环球军事》《中国空军》等主流媒体刊载500余篇(幅)新闻作品。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2009年被原军区空军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2015年获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2016年被评为师十大感动人物,连续多年被师团评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

更多作品

参赛作品:兄弟协作

参赛作品:夕阳与机务兵

参赛作品:未来

参赛作品:蓝天列阵

参赛作品:离别

参赛作品:途中

参赛作品:歼十出击

参赛作品:奔赴“战场”

参赛作品:“战神”迎朝阳

参赛作品:朝阳下的起飞线

参赛作品:“战神”列阵

参赛作品:深夜出动

参赛作品:一丝不苟

参赛作品:母亲的幸福时刻

参赛作品:利刃云端

参赛作品:特级·四机交叉

参赛作品:准备出击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