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运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开赛2日 决出12枚个人项目金牌

自8月12日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开战以来,进行了男女花剑、重剑甲、乙、丙组的个人赛,共产生12枚个人项目的金牌。

8月12日,芜湖队以3金位居金牌榜首(汪蔷获女子重剑甲组个人金牌、张开雲获男子重剑甲组个人金牌、翟高存获男子重剑乙组个人金牌),淮南队(孙悦获女子花剑乙组个人金牌)、安庆队(吴狄获男子花剑乙组个人金牌)、合肥队(曹博获男子花剑甲组个人金牌)各获1金。

8月13日,芜湖队夺得2金(李瓯凡获女重丙组个人金牌、郑诺获男重丙组个人金牌)、合肥队(李钰获女花甲组个人金牌)、马鞍山队(曹帅获男重丙组个人金牌)、蚌埠队(王一诺获女花丙组个人金牌)、宣城队(唐君瑶获女重乙组个人金牌)。

截至13日,甲、乙、丙组男女花、重剑个人的12枚金牌被7市代表队瓜分,14日进行团体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