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这几个岛是其固有领土!不再抗议,4艘战舰冲向日本

对于任何一个国家而言,领土问题是 任何时候都没有办法退让的问题,由于历史原因,邻国之间或者是因为战争的问题最为突出,而日本就是其中之一,二战时期,日本是亚洲第一大国,当时为了侵占世界,和德国还有意大利发动了战争,这场战争的结果以轴心国的战败而告终,波及的人口达到了几十亿人,60多个国家卷入其中,也因为这样,世界国际关系也重新洗牌。

韩国也是在二战之后成立的,但是在二战中,韩国的发展却并不好,在晚清时期,当时的朝鲜被日本侵占,其中很多人都被逼着上战场,为了征服朝鲜,日本在这里进行了奴化教育,不仅灌输日本的军国主义思想,还让朝鲜学习日语,在日本战败之后,朝鲜独立,但是在后来美国和苏联的势力干涉,以38线为中心,最后成为了两个国家,一个是韩国,一个是朝鲜。

虽然两国原本都是一家,但是现在反目成仇,而韩国由于是二战的战胜国,将日本于韩国之间的独岛划到韩国了,因此韩国也表示对这里实行军事管制,那时候的日本无力对付韩国,就这样一直忍气吞声,但是日本是一个不会放弃的国家,在美国的帮助下,日本的经济实力快速发展,目前经济已经达到了世界第三的位置了,而且每年都有大量的军费。

按照二战后制定的法律,日本是不允许拥有军队的,但是在1954年,日本天皇还是成立了自卫队,目前已经拥有25万人,在亚洲来说他海上的军事实力是第二,仅次于中国,有了实力之后,自然就像重新夺回土地了,于是日本开始对独岛有了企图,并向外宣布,独岛是日本的领土,日本有权力行驶主权,这样两个国家就开始 掐起来了,美国就算是有心管也没有办法。

但是说到兵力对比,韩国还是占据优势的,首先在总兵力上韩国的兵力在75万左右,而日本只有25万,超过日本的三倍,而武器装备两国都是依靠美国的装备,相差也不是很大,但是海军实力,日本还是要超过韩国的,但是总体比较起来,韩国还是有一点优势的,而且人家重来不买日本的东西,即使是两国断绝往来,也没有多大的事情。

但是除了这个岛屿之外,日本还宣布对于北方四岛拥有主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二战之后,日本已经这么做了,而目前来说,日本就算是进步还是不管对俄罗斯太过于放肆,毕竟人家的实力放在那里,就算是日本想要和俄罗斯叫板,那么实力差距还是存在,所以这岛屿只是日本的一厢情愿而已,最近日本派遣海军到北方四岛,谁知道最后被俄罗斯死手军舰逼退,颜面扫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