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衰落,这两个国家最有可能报复

日本是个强大且非常有野心的一个国家。从一个小小的国家通过改革发展和战争发展壮大。一战时的日本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国,二战时就投身法西斯势力给中国造成了重大的灾难。因为日本是个岛国,且地震频繁,自然灾害很多,地壳不平稳,所以它非常需要一个稳定并且资源丰富的陆地领土来发展自己的国家,于是在侵占了我国的东三省后就迫不及待的打算日化当地人民。十几年的时间,东三省的人大部分都只会说日语了,如果不是日本之后更为猖狂的侵略,导致抗日人民誓死抵抗将日本逼出中国领土,东三省说不定就会就此成为日本的领土。

日本战败,法西斯势力被打败,二战就这样结束了,但战争结束后的世界经济颓靡不振,很多西欧国家的势力比战前削弱了很多,日本同样,但他选择了一个很聪明的办法,依靠美国一跃跻身成为世界经济大国。

因为日本不同意签署战败条约,美国就用两颗原子弹毫不留情地投向日本,给日本带来了核辐射的危害。但是日本好像丝毫不介意一样的,就这样投靠了美国。也许会说日本道貌岸然,但日本的发展速度是不可忽视的,这就说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西欧国家成立了欧盟才能与美国、日本比肩,可以对比出日本的厉害了。

美国是世界霸主,虽然如今的世界是多极化趋势发展,但美国的地位仍是不可撼动的第一。美国可以扶持一个国家的迅速发展,固然里面有这个国家的自身努力的因素,也足以说明美国他本身的国力雄厚。

美国的厉害至今没有一个国家能与之抗衡,虽然许多的国家都在迅速发展,试图追赶上美国,但美国不仅根基稳固,它的发展速度也是其他国家比不上的。这一切结合起来形成了美国世界第一的霸主地位。

那么,会不会有霸主倒下的那一天呢?如果倒下了,世界的发展形势又是如何呢?

首先是与美国拥有仇恨的国家会首先打压美国,不过说起来,与美国真正相处友好的国家又有哪些呢?美国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一些弱小国家发动侵略战争,尤其是拥有丰厚资源的中东地区。

美国倒下后,叛变速度最快的想来会是日本。就算美国曾给予极大帮助,日本也会毫不犹豫的立即反戈,不过这可能也要看国家领导人的意思。像安倍晋三之前的前任首相鸠山由纪夫就是一个敢于正视历史,态度诚恳,为自己国家犯下的错误道歉的首相,他也因此受到了日本右翼的攻击。反观安倍晋三,在位期间频繁挑事,公然参拜晋国神社,惹怒亚洲人民。

与日本同为法西斯国家,在二战中犯下错误最严重的德国也有可能会立马落井下石,打压美国。在二战中,德国的纳粹党非常残忍,屠杀犹太人,做人体实验。其中,纳粹德国就研究过核武器,但之所以没有研究成功的消息,是因为被美国破坏了实验,使得纳粹德国并没有一直研究下去,如果纳粹德国实验真的能够成功,那么,被一个以屠杀闻名的民族统治世界,现在的世界形势恐怕是有点难以想象的。

但美国的衰落是不可能的,在他每次陷入危机时,都有一个英明的领导人来拯救这个国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