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盟友不给力,进攻战反被包围,居然攻击校车泄愤

中东虽然富裕,但幸福却离这里很遥远,出于种种目的的需要,全球大国都在这里聚集角斗,搅乱了这片土地的宁静,由于大国干涉,中东一直处于战火之中,怕是一年到头没有几天不打仗的。而美国毫无疑问是这块土地上最大的玩家,美国在巴以问题上偏袒犹太人,默许以方在巴方的土地上建立居住点,这违背了联合国的决议,埋下了持续冲突的根源。目前,巴以、叙内战、美伊对峙,到处都是可能引爆战争的火苗。

伊朗毫无疑问是目前全球的焦点,也是美国竭力对付的对象,美国怂恿以军打击驻叙伊军,同时支持沙特组团围殴胡塞,都是为了对付伊朗。以色列的表现还算可以,尽管没有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但终究还是有所收获。然而沙特的表现就让人忍俊不禁了,原本风风火火表示拿下了荷台达,结果到现在还憋在那个地方,据传,居然还被反包围了,这丢脸丢大发了,连盟主美国都面上无光。

原本被动防御的胡塞,最近还打出了一波战略性反击,不仅不断用导弹轰击沙特的首都,还用导弹攻击曼德海峡的沙特油轮,居然还打中了,造成了一艘油轮被击伤,目前这条油路已经被沙特暂停了,这个损失可不小,全球8%的能源从这里出去。胡塞的反击可谓犀利异常,但沙特苦不堪言,让美国也怒火中烧。据美媒披露,为了扭转颓势,美国让沙特支持也门的基地组织,利用基地组织来打击胡塞。

这种赤裸裸的和恐怖主义勾结的行为,一向是美国“深恶痛绝”的,这个时候却装聋作哑,这哪是双重标准,这三四重标准了,其实美国的标准就一个,符合美国利益的标准。这还不算最过分的,据俄媒的报道,9日,沙特联军竟然将攻击的目标放在校车上,此次空袭导致120余人伤亡,大多数都是学生和家长,伊朗媒体就指出,这种灭绝人性的行为,如果没有美国撑腰,沙特也没这个胆。

这件事情惊动了联合国,联合国表示对这件事情的谴责,并且表示双方暂时不要交火,对这事进行调查再说。而伊媒则表示,沙特这是输红了眼,又打不过胡塞,居然拿小孩子撒气,确实已经失去了基本的底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