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们的花样求婚!军人:“谢谢你能够嫁给我”!

军人是军队中服役的军职人员,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军人都是要常年驻扎在远离家乡的边防或者是其他部队!很多军人甚至三十多岁还没有成家,而成家的军人却要常年和妻子分隔两地!

军人

大部分的军人对于妻子是非常愧疚的,因为军人的特殊职责,妻子要一个人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孝敬父母,养育照顾孩子,就连病都不敢轻易生,就怕自己一病孩子和父母没人照顾!

军人

很多时候情绪非常崩溃的时候给丈夫打电话诉苦,丈夫也只能说:“我离你那么远,我也帮不了你”!此时军人的内心也是非常痛的,自己的妻子为自己承担了那么多的责任,而自己就连拉一把的力都使不上!

军人

甚至很多军人的婚礼都是简单的操办一下就回到了部队,很多军嫂甚至没有经历过丈夫的求婚就糊里糊涂的与丈夫结了婚!很多人都认为军人的性格比较冷淡,不浪漫,别说什么情人节送礼物送花了,就是平时给妻子做一顿饭都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但是军人一旦要是求婚,战友的神助攻也是非常浪漫的!

军人

看看军人的花样求婚都有哪些类型!你更喜欢哪一款的军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