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恍然大悟, 明白怎么对付美国及北约? 立刻采取雷霆行动!

在苏联解体之后,在叶利钦的带领下俄罗斯也不是没有尝试过亲美的举措以此希望能够获得西方国家的经济支持,但是人家根本就没有当回事,所以在普京接任的时候,叶利钦也是叮嘱普京不能相信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

而近年来,俄罗斯在普京的带领下,经济渐渐有了起色,但是随之俄罗斯军事实力逐渐增大,对美国以及北约的威胁越来越大,美国就对俄罗斯加大制裁力度,这十几年来,俄罗斯可以说是都是孤身一人其对抗美国以及北约。

现如今,普京总算醒悟了过来,明白紧靠自己的力量是守不住俄罗斯周边的战略空间的,所以俄罗斯开始寻找伙伴了,这些伙伴就是那些独联体国家,曾经与俄罗斯共同属于苏联,在苏联解体之后分道扬镳,但是毕竟还是有着兄弟情谊。

而俄罗斯已经同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其他五个独联体国家达成合作,打算统一防空系统,将俄罗斯上空打造成一个铁网,让北约战机飞不进来!而这也算是普京应对北约咄咄逼人的进攻的妙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