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机被劫持,事故尚在调查,警方却一口咬定和它没关系!

特朗普上台之后,普遍被外界质疑反复无常,不按照牌路出牌,貌似为了美国不惜得罪世界,但也造成了美国的孤立无援,特朗普不管全球的普遍反对,在5月份表示退出伊核协议,招致了盟友的强烈反感,国际社会纷纷劝解,也没能让特朗普回心转意。而目前美以关系空前紧张,美军3支航母驶向波斯湾附近海域,而伊朗也怒射法塔赫导弹,局势非常紧张,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突出传出了飞机被劫持的消息,让美国民众惊出一身冷汗。

近日,据美媒相关报道,一名不明身份的人在西雅图机场居然“偷”了一架支线飞机,在没有得到空管同意的情况下,悍然将飞机升空。而美军随即出动了2将f-15战机进行跟踪监视,但并没有采取拦截措施。而据媒体挖掘,这名所谓的飞行员,其实是一名机械师,其在劫持飞机是表示,将会做一些特技动作,比如翻滚等等。而美机之所以没有采取拦截,是担心该机械师受刺激做出极端行为来。

而被偷走的飞机是冲8-Q400型号的支线机,政策情况下可以坐下76人,好在当时飞机上没有任何乘客,因此没有人质。而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坠毁了,据报道,并非是美战机将其击落,坠毁的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而据目前已经得知的消息来看,一种看法是该飞机撞上了一座岛屿,另一种是认为,该机械师真的做出了危险动作,导致飞机失去控制而一头栽下,导致坠毁。但警方却一口咬定,这事和恐袭没关系。

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之中,为何就一致认定不是恐袭呢?这可能是华盛顿下了封口令,毕竟目前美伊局势紧张,而特朗普的一意孤行也造成了全球对其的反感和指责,一旦内部发生了恐袭,毫无疑问,民众都会指责特朗普治国不力,政策错误,比如过于偏袒以色列等等,所以才会导致国内出现恐袭,让美国人为犹太人流血。这当然对特朗普非常不利,因此这个事件在舆论上不能往极端袭击上报道。

即便不是恐袭,但一名机械师就能轻易偷走一架飞机,这是不是也反映了美国机场管理的问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据媒体报道,目前该机场所有的飞机已经停飞,所有的人员都在接受调查和询问。美媒指出,飞机都能被偷走,这事不是一般的大,好在当时没有别的飞机升空,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撞机等极端灾难的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