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究竟做了什么,导致印度经历10多年谈判,计划最终还是失败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特别会搞事情的国家,只要有战事的地方,必然少不了美国的。印度心仪了法国的MMCRA战机已经很久了,经过10多年的谈判,近日两国终于达成共识,印度成功引进该战机。正在印度非常高兴之时,美国却出来搅局了,致使两国的签约发生了变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据了解,特朗普想要给全世界展现美国的重要性,便开始干涉MMCRA出口的计划。为了阻止这次签约活动,美国断掉了该武器的所有配备和组件,并在关键设备上做了很多手脚。这无疑会影响到MMCRA的出口计划,毕竟印度也不可能只买飞机,没有导弹战机是没有用处的。

要知道,除了巡航导弹之外,这架战机还有很多部件都是由美国提供的,要是没有了这些零件,那么法国出口的计划就消失了,这也意味着法国要出口这架战机还是要看美国脸色。

这几年,美国为了巩固霸主的重要地位,对各国的提出的条件越来越苛刻了,限制的条件越来越多了,只有这样,美国才能成功威胁到其他国家,巩固地位,美国城府太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