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如果回到古代, 和御林军相比谁更厉害, 原来差距这么大

在部队中,要说最厉害的兵种,那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特种兵,因为特种兵每天都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对于军事各方面的技能,都要熟练的掌握,特种兵在战场上的表现,更是十分的勇猛,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在想,如果特种兵回到古代,和御林军相比,谁更厉害,能够吊打御林军吗?

想要弄明白这个事情,我们要先从他们的日常训练来看,特种兵不单单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同样还要能熟练掌握各种的武器装备,而我们如果要让特种兵和御林军相比,肯定是在不用现代化武器的前提下,要不然那显然也是不公平的,而据相关测试,一个特种兵可以同时和3个左右的歹徒徒手搏斗。

如果超过3人,胜算的可能性就将大大降低,而古代的电视剧中,御林军很多都能以一敌百,这也明显是夸张的行为,但是如果真的徒手搏斗的话,特种兵真的不是御林军的对手,而且还会输的很惨,这时候很多人都在想,人们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等都越来越好了,为什么还打不过古代的御林军呢?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在古代,人们都追求力量上的训练,由于是在徒手搏斗,或者是耍刀耍枪上,想一想关羽的大刀,单一把刀就有80多斤,而他却能挥舞的潇洒自如,如果让现在的特种兵拿着80多斤的武器搏斗,那肯定更是一种负担,而且古代人不追求肌肉,追求力量和持久度。

他们可以大战好多个回合,仍然在体力上占据上风,比如现在很多特种兵,衣服一脱全部都是肌肉,而古代的武将,衣服一脱全部都是肥肉,准确的说,他们更是灵活的胖子,并且实战也是他们在古代主要的训练科目,而特种兵的实战训练,只是众多训练项目中的一部分。

可能在综合实力上,特种兵能占上风,但是如果单纯的比武的话,特种兵能赢的希望还是很渺茫的,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真的是吓到我了。原来这么厉害的特种兵,如果回到古代,仍然不是御林军的对手,但是相信在现代化的战场,特种兵更能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