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豪宅不计其数?财产公布于众,俄民不禁感到羞愧!

普京豪宅不计其数?财产公布于众,俄民不禁感到羞愧!

最近这些年美国的经济一直以来都是处于下滑阶段,主要原因就是一门心思的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军工业的发展上面,国家的福利制度太过完善让民众们根本不愿意出门工作。

俄罗斯现如今最大的问题就是老龄化严重和新生儿出生率低,时间一长国家肯定经受不住这个打击。为了改变现在的状况,普京不得不进行改革,比如说退休,政策一下发,就引起了民众们的强烈抗议。俄罗斯的民众质问普京,这么多年过去了,钱都跑哪里去了?

后网站上曝光了普京的财产,主要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24美元的存款,两套公寓和四辆车。在过去的几年中,普京的总收入是67.5万美元,基本上这个钱都用在了民众的工资、军人的补贴和银行的利息上面。俄罗斯民众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不禁为误会普京感觉羞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