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宣称巴格达迪遭空袭,炸成重伤,他曾多次被美军宣称被击毙

据伊拉克“阿尔苏马里亚”电视台8月13日援引该国情报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恐怖团伙“伊斯兰国”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在受重伤后便卧床不起,实际上已不再指挥了。 该消息人士称,巴格达迪在今年6月伊拉克空军空袭一个“伊斯兰国”控制的村庄时受伤。战机对这些极端分子的会议地点进行了打击。几名恐怖分子当场丧生,包括巴格达迪在内的其他人则受重伤。

阿布.巴格达迪被宣称造成重伤的消息,是由一家伊拉克当地媒体“阿尔苏马里亚”电视台报道的。报道宣称,伊斯兰国组织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今年六月在一次伊拉克空军的空袭中受了重伤。他当时正在一个村庄里开会,袭击发生后,他不得不每天躺在床上,无法对伊斯兰国组织进行指挥。

巴格达迪和以往的所有前辈都不同,他不执着于追求拉登,扎卡维,巴萨耶夫的主张。他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国家,然后实行沙里亚法,过着中世纪式的生活。他本人之所以攻城掠地,发动袭击,是因为他想满足的自己的权欲。可以看出,巴格达迪宣称自己是哈里发,很明显是有一个当皇帝的美梦。随着各国对该组织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强,他们的势力也越来越小。阿布.巴格达迪的皇帝梦也最终走向了破灭。

他曾经多次被美军,伊拉克政府军,叙利亚反对派宣称被击毙,然而他依然活着,他可能藏在叙利亚境内一个叫哈金的村镇。目前,巴格达迪的权力已经被架空,来自突尼斯的哈基姆已经被拥立为新的首领。不过,此人在伊斯兰国内部受到了伊拉克的成员反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