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打响反美第一枪?数万美国群众寝食难安!此举简直太霸气

美国一向对俄罗斯虎视眈眈,美俄冲突更是持续了数十年,截至目前,这种状态不仅没有缓和的迹象,反而呈愈演愈烈之势。大家都知道,美国早已习惯在俄罗斯家门口大搞威慑性演习,波兰、乌克兰、波罗的海三国、格鲁吉亚等国甚至因此有“北约桥头堡”之称,不过,俄罗斯对此并不感冒,毕竟,俄罗斯在边境地区有足够的底气,就连美国智库都声称,俄军有实力在几十个小时内将北约在东欧地区的防线彻底撕毁。

俄军舰队

而这一问题根本无法解决,总不能北约把大部分兵力都部署至俄罗斯边境一带吧,因此,美系势力不断在俄罗斯眼前舞刀弄棒,其象征意义比实际意义更大。在俄军眼里,美军在其边境附近摩拳擦掌并不会构成多大威胁,反而是美军在海外的军事行动正在不断挤压俄罗斯的生存空间。

俄军开火 资料图

美俄冲突最明显的地区无疑是中东地区,就目前形势来看,俄罗斯在叙利亚战局中已经完全占据主动,除土耳其势力被围困在伊德利卜外,美系势力也早已崩盘,美军被迫退守代尔祖尔,其掌控的库尔德武装日前也不再那么坚定,竟然与叙军联合打击IS,这让美国军方始料未及,而其他北约势力都是美国小弟,他们没有实力,也没有信心与俄军叫板。但是,俄罗斯依旧不能太过放松,毕竟,美国已经在干扰叙利亚重建工作,其颠覆巴沙尔政权的念头更是一刻也没有熄灭。

美军开火

另一方面,伊朗局势持续恶化,现在看来,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只是一个幌子,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面,宣布禁油令、持续向波斯湾增兵都不算啥,前几日,美国更是直接向伊朗展开了现阶段的第一轮经济制裁,此举被外界视为美国对伊动手的第一枪,不过,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有消息显示,美国将很快对伊朗进行第二轮经济制裁,其目标直指伊朗石油,此举与“禁油令”相结合,无疑会把伊朗逼上不归路。

美国民众

眼看伊朗独木难支,俄罗斯终于出手了,继向伊朗提供大批武器装备后,俄罗斯最近将代为保管的核原料悉数运往伊朗,美国方面认为俄罗斯是在为虎作伥,并以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等事件为由声称要加重对俄经济制裁,甚至扬言将在11月以前限制俄罗斯油气出口。不过,俄罗斯才没有那么好欺负。

美军航母

据悉,俄军太平洋舰队最近几天派出了一支大型舰队直抵美国阿拉斯加附近,有消息显示,俄军舰队此次声势浩大,其配备的战舰种类繁多,可以称之为综合型舰队。最要命的是,俄军此次并没有声称要举行军演,这无疑是在警告美国,我就是专门来转悠了,你能怎么办?与战机逼近领空相比,舰队逼近领海更具有恐怖意味,数万美国民众一度非常恐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