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给面子!美军机乱闯半岛上空,这国导弹全程锁定,来了就打

美俄两国的关系就像是打太极,有来有回有松有紧,最近的局势又再次缩紧,美俄两国在靠近中东地区的黑海附近,都展开了各自的军事部署,可以说是十分针锋相对了,而两国的相互试探交锋远不止于此。俄罗斯在黑海地区进行了军演,且全部携带实弹,震慑意味显露无疑。而美国也是毫不示弱,在俄罗斯的基地旁边不断进行骚扰,出动军机军舰等进行挑衅活动,但是俄罗斯也不是好惹的,面对美国的挑衅行为,直接动真格的。

据俄罗斯媒体8月12日报道,8月11日的时候,美国海军的“海神”号军机,从美军自己的基地起飞,来到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半岛,又想进行骚扰活动,但是这次的骚扰却遭遇了意外情况。当时,美国军机直接闯入了克里米亚半岛上空,俄罗斯在当地的驻军反应十分迅速,不仅快速出动了军机进行拦截,还对其进行了多次警告,让美军机无法进入俄领空。

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半岛军事基地总是会遭遇到美国空军的骚扰,这次俄罗斯不再给美国面子,直接用雷达全程监控美军机,且S400防空导弹已经锁定了美军机,警告美军机说,一旦美军机敢来,就直接开炮击落,美军机也是深为忌惮,不敢随便挑战俄罗斯的底线。美国这次出动的军机不是太强大,而俄罗斯在当地部署的不仅有S400这样的强力防空系统,还有苏30SM这样的超级战机,威慑力还是很足够的,美国就算想挑衅,也应该多派些军力过来,不然真的有来无回就尴尬了。

面对美国的进逼,俄罗斯从来不选择妥协,不断增加在黑海地区的军事部署,一支舰队又已经开往这个地方,这果然符合战斗民族一贯的作风。虽然对于俄罗斯来说,美国和北约的威胁很大,但是本国在对抗西方的时候,会出奇地一致,这对于西方来说将会是一个持久的大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