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背后大佬不止俄罗斯?此大国低调援助令美国不安

当地时间15日,德黑兰时报报道称,目前,伊朗已经打算从俄罗斯回收第二批浓缩铀,第二批浓缩铀的丰度为20%,而且,伊朗原子能发言人还表示,伊朗会将这些浓缩铀用在核反应堆中。也就是说,伊朗是正在为重启研制核武做准备,看来,伊朗是真的打算撸起袖子与美国大干一场了,但伊朗究竟有什么底气与美国对抗呢?难道就只是因为可以对美国制造这种核威慑吗?

其实不然,伊朗背后的大佬不是关键时刻是不会现身的。前不久,美国重启了对伊朗的制裁,但针对的只是伊朗非能源方面,并打击不到伊朗的核心经济,但11月份对石油能源方面的打压就直击了伊朗的要害,毕竟,石油是伊朗经济最大的支柱,但在美国第一轮制裁展开的关键时刻,俄罗斯给伊朗送去了大批的军火武器,尽管美国一再对其发出警告,甚至还打压俄罗斯,但俄罗斯仍然现身力挺伊朗。

当然,伊朗背后的大佬也不止俄罗斯,而最近这国做出的一举动就引起无数网友沸腾。据新华社报道称,近期,东方一大国正式向太空发射一颗高分十一号人造卫星,从表面看来真的没有什么稀奇的,但重点是,这颗卫星雷达主要的观测区就是中东地区,这就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关注了。而专家也分析称,这极有可能是来给伊朗提供美军任何活动信号的,毕竟,美军在中东地区的一举一动,这颗卫星可都检测的一清二楚,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确保伊朗安全,对于低调援助伊朗的这个国家,估计大家也都不言而喻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