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空钢炮”有多猛?2吨发动机惨遭打烂还能飞 挽救20人

说到现在的飞机,它们可以说是制造的非常的精良,现在的战斗机有着很高的水平,有的能够隐身,有的非常抗击打,而有的战斗力非常的均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一说这种飞机,他可是相当耐操的一个飞机。

我们今天给大家说的这架飞机是苏25飞机,他非常的扛揍她的油管儿都用了5mm的装甲来保护,而且机身也都是用最好的钢板来保护,而且它的发动机处也增加了5mm的装甲,所以这款飞机有着一身的护甲,它的重量也超过了两吨普通的炮弹击中他之后一点儿都不会损坏,而且在08年的时候,这架飞机竟然被导弹击中,又回来了。

这架飞机被导弹击中之后,其实也是比较惨的,他的多方面都已经神毁掉了,而且甚至他的机尾部也着火了,不过因为飞行员经验丰富,而且这架飞机十分的坚硬,所以这架飞机在被击中28次,其中还有一次是被导弹击中的情况下安全地回到了基地,所以这架飞机也被别人所重新认识。

这架飞机如果按正常的飞行的话,速度可以接近一马赫,而且对于地面的火力打击,她可以坚持很多时间,这是别的飞机所办不到的事情,一般的飞机在地面打击三分钟的情况下都会报废,而这架飞机确实是相当应的一架飞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