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朴派场面愈发壮观, 文在寅总统之位岌岌可危?

近期韩国民众对文在寅的不满愈发强烈,之前小规模的挺朴派们如今加入了这些人,场面极其壮观,在为朴槿惠喊冤的同时更是斥责文在寅在政期间将民众带入水深火热的境地。在韩国高达38度高温的天气下,依然在室外游行示威,文在寅即便是派出了韩警力去镇压也没用。恐怕面对那么多民众的质疑声,文在寅的总统之位也将坐不住了吧!

我们都知道,之前朴槿惠执政时民众对其一直都是很满意的。作为韩国第一位女总统,竞选之时支持率力压其他任何一个人,可见韩国民众对朴槿惠的喜爱了。其执政期间无论是将国内经济还是国外外交方面都做得有声有色,朴槿惠更是体恤百姓疾苦,实施了惠民政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上得了学,让每个生病的人都能看得起病。朴槿惠从小便在青瓦台长大,对政治上的事情早已耳濡目染,也有执政经验,相比较而言,文在寅可就差得多了!

不说当时文在寅趁着朴槿惠入狱,对民众夸下海口保证在2020年将民众的最低工资调至一万韩币,还说要整治朴槿惠执政时军队屡次被曝光丑闻的事情。你说,民众看到这样一个将来对国家发展有利的人能不心动吗?可现在民众也看到了,对文在寅失望之极,所以才会选择游行示威让文在寅下台。现在不光原先的挺朴派们认为朴槿惠入狱跟文在寅有关,现在大多数人相信也很难信任文在寅了,毕竟直到现在韩检方也没能找到直接的证据指证朴槿惠的罪行。

面对愈来愈壮大的挺朴派们,文在寅却又向大家保证会将朴槿惠案件处理好。可事实上文在寅对朴槿惠的案件处理的越来越严重,这要让大家怎么信服?文在寅还是好好想想怎么重新赢得民心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