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岗解放军神圣不可侵犯!有人帮他们遮阳挡雨,有人却为追星冲撞

众所周知,解放军在站岗是是不能随意地动的,就连眼睛都不能随意乱瞄,需要直直的盯着正前方,这是为了给人民群众树立一个良好的军人形象,站岗中的解放军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但是有的人却有不一样的做法。

天安门前开始下起了小雨,但是站岗解放军依旧是一动不动保持军姿,任凭雨水滴落在他们身上,这时候也会有好心的群众会为解放军遮雨。

像现在这样炎热的天气,解放军也是依旧要站岗的,这么大的太阳,很容易中暑,这时候也会有热心民众会拿着遮阳伞为他们撑一会,或者是给他们送上矿泉水。要知道在就算是好的天气,正常人站个一个小时军姿都受不了,更何况他们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

但是有时候某些人会因为追星而冲撞这些站岗的解放军,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的爱豆,自己的偶像,真的分不清谁才是保护他们的人,解放军站岗也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向人民解放军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