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出席奥地利外长婚礼,带来一份非常“高调” 的礼物

当地时间8月18日,当奥地利外长克奈斯尔在该国南部一个葡萄酒庄园举行婚礼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到场祝福。据奥地利媒体报道,他还带来了一支顿河哥萨克合唱团,作为送给新婚夫妇的礼物。顿河哥萨克合唱团可谓俄罗斯的国家财富,曾多次到俄罗斯及国外巡回演出。本次随普京一道出席婚礼的是10名顿河哥萨克合唱团团员,他们将在婚礼现场进行节目表演,祝贺新婚夫妇。

奥地利外交部曾表示,这些仪式将是私下举行的,预计媒体将被拒之门外。但是随着普京和他那份非常“高调”的礼物的出现,这次私人活动肯定会引来欧洲的高度关注。《华盛顿邮报》分析称,这场婚礼为普京提供了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平台,以展示他与欧洲领导人之间日益加深的联系。普京长期以来一直将欧盟视为对手,而莫斯科则试图在欧洲大陆制造“分裂”。鉴于奥地利目前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这一时机对普京来说尤其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