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阅兵彩排出现惊险一幕,防空导弹车失控让路人纷纷尖叫

8月18日,在基辅参加独立日阅兵彩排的一辆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突然失控撞向了雅罗斯拉夫尔街头的阿斯塔特商务中心大楼,幸好事故中无人伤亡。

这辆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是参加8月24日举行乌克兰独立日阅兵仪式,彩排中在转弯处驾驶员没有控制好。

视频中,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冲向了路边,围观的路人纷纷尖叫躲避才没有造成大事故。

在智能手机网络发达的时代,这样的场面肯定会吸引民众纷纷赶来拍摄和自拍然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尾部与建筑物是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它静静呆在原地等待相关人员和部门的处理。

阿斯塔特商务中心大楼的墙面瓷砖被撞碎不少,不过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自身没有多少损失。

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在参加阅兵仪式时候要进行一些无害处理,这次事故可以说是有惊无险。

乌克兰军方迅速派出了有关人员对现场进行处理,但这给即将到来的独立日阅兵仪式带来了一丝阴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