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的总统宝座也是岌岌可危,韩民:谁让他触犯我们利益!

文在寅

众所周知,韩国前任总统朴槿惠如今下半生只能在监狱中度过了,可是她明明就是遭到冤枉的,其实韩民心里都是一肚子数!否则不可能到现在挺朴派不断没有倒闭,反而规模越来越大了!要知道,朴槿惠入狱已经近2年的时间了,但是她却没有遭到墙倒众人推的地步!

朴槿惠

虽然历任韩国总统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有的被暗杀,像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有的选择自杀,譬如文在寅的知心好友卢武铉;还有的可能要将牢底坐穿,譬如朴槿惠和李明博。韩国总统的职位基本上能算的上是最危险的了,毕竟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厄运的!

特朗普

可是文在寅偏偏要往枪口上撞,要知道民众既然能推你上总统之位,那就证明他们也有能力将你推下台!可是文在寅为了讨好特朗普竟然不知所谓的搜刮民脂民膏,这简直就是触犯了韩民最基本的利益。所以才会多次爆发示威游行活动,按照这种情况下去,文在寅的总统宝座也是岌岌可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